2019年3月月事记

Δ1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第二食堂前篮球场举办“环建杯”篮球赛。 
Δ3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会议室开展学习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内容与精神的探讨会。
Δ4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D308课室由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为2018级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上第一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Δ4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知行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学会议。
Δ5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田根胜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D302课室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上一堂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思政课。
Δ5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F101课室,由院长余意为2017级音乐学(教育)1班、2017级音乐学(教育)2班、2017级音乐学(舞蹈)的同学们上思想道德修养课。
Δ5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立项的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
Δ7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6号楼2号阶梯课室举行女性励志电影赏析活动。
Δ7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万江街道坝兴路凤爵商行为女生们开展茶艺教学活动。
Δ7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举办女生节活动。
Δ7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B301、302课室举行。
Δ7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众号公告松山湖校区关于活动场地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Δ8 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9阶梯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会议。
Δ8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松山湖校区文科楼翰墨堂举办“三八美食节”活动。
Δ8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协同校学生会在莞城校区为女生赠送女生节礼物。
Δ9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第一次开设射箭与击剑两个项目训练课。
Δ9日 学生社团莞工影视文化协会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7B404课室举行电影沙龙。
Δ11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三次学生干部座谈会。
Δ11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开展失物招领工作值班工作。
Δ13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与各学院自律部(生活部)的第一次交流会。
Δ13日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机电楼12A206会议室举行“我与领导有个约”师生座谈会。
Δ14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会议室召开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省级重点学科第三次会议。
Δ14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E307课室举行文化产业管理系成立大会。
Δ14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开展青马公开课第一课的观看学习活动。
Δ14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会议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中文系师生全体会议。
Δ14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邀请网络技术部的张志祥师兄为同学们讲解Adobe Premiere的使用技巧。
Δ14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组织一次清洁女生宿舍风扇的活动。
Δ14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第一次安全突击检查。
Δ14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第二学期第一次卫生监督。
Δ15日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Δ15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Δ15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众号公告松山湖校区水电费。
Δ17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9阶梯教室举办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第二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Δ17日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E308课室举行“蓝桥杯”竞赛经验交流会。
Δ18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邀请刘淑媛老师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让我们活出灿烂,教出精彩”为主题的讲座。
Δ18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E207课室共同举行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Δ19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四号楼会议室举办“大挑”校赛答疑暨指导老师面授答辩技巧会议。
Δ19日 《莞工青年论坛》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对话陈铭,百辩人生”的讲座。
Δ20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1408课室举行“旅游攻略设计大赛”初赛评审工作。
Δ21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课室召开2019届考验毕业生复试和调剂的辅导会议。
Δ21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B203课室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Δ2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举办《天才知道》知识竞赛。
Δ2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感恩义教队在大朗镇实验小学进行义教活动。
Δ2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特邀广州体育学院朱琳教授,于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运动与健康——能量消耗与运动干预》的专题讲座。
Δ21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5号楼1号阶梯课室开展师兄师姐分享会。
Δ21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B203课室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Δ21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进行第二学期第一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
Δ21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第二学期第二次安全突击检查。
Δ21日 学生社团摄影协会在松山湖校区文科楼摄影棚10A103课室进行影棚人像拍摄。
Δ21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在松山湖校区进行全体干部例会。
Δ21日 《莞工青年论坛》在松山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主题为“拓荒立新,航翔云巅”的讲座。
Δ21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第二次卫生监督。
Δ22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4会议室召开2017级班级管理分享沙龙。
Δ22日 学生社团阳光心理协会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7B310课室举行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Δ23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举行一次志愿活动。
Δ23日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于学生中心A109阶梯教室开展“摄影审美与生活哲理”论坛。
Δ23日 东莞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开展。
Δ24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参加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Δ24日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312课室举行防范校园诈骗会议。
Δ24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影片配音比赛晋级赛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7B401课室举行。
Δ24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参加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Δ24日 机械工程学院首期青马班前往虎门海战博物馆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Δ25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举行旅游攻略大赛决赛说明会。
Δ26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Δ27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莞城校区6号楼2号阶梯课室进行"法路历程"第二期讲座。
Δ27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众号公告松山湖校区第三周、四周走廊卫生检查结果。
Δ27日 莞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松山湖校区进行全体干部例会。
Δ28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6208课室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学风建设的专题会议。
Δ28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综合教学楼6A202课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政治学习暨班主任工作班级思政教育培训会议。
Δ28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王茜“Blue note”钢琴演奏音乐会。
Δ28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第一食堂开展第二学期第二次食堂开放日。
Δ28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众号公告松山湖校区关于电动车规范管理的通告。
Δ28日 校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小剧场举行“莞工青年杯”辩论大赛。
Δ29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站在松山湖校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艺术楼11A302课室举行趣味化学实验活动。
Δ30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