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月事记

Δ6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副院长左远志和博士李忠华一行前往广东精测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Δ8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电智楼8A20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Δ9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Δ9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7B204课室举办黑板报技能培训。
Δ10日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6教室召开干事例会。
Δ10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公众号公示松山湖校区北门店铺卫生监督结果。
Δ11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会议召开《2025行动计划》学习讨论大会层领导及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Δ11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2019新生宿舍长大会。
Δ11日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进行旧衣回收活动
Δ11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文科楼10B101课室举行访问学者报告会。
Δ1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Δ1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泄密窃密案例录》。
Δ1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副书记柳卓君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105课室为2018级全体新生上党课。
Δ11 莞工青年论坛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听声音言语情绪的讲座,讲座嘉宾是任峰。
Δ12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班服设计大赛。
Δ12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度新生宿舍长大会。
Δ12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艺术楼演奏厅举四大音乐教学法——构建乐团的专题讲座。
Δ12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勤子学堂在松山湖校区艺术楼演奏厅召开第十一期表彰大会。
Δ12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召开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Δ13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8阶梯教室联合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
Δ13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108阶梯教室召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Δ13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图书馆前篮球场举办篮球赛。
Δ13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308 课室召开第十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Δ13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第一饭堂旁篮球场举行全体干事培训活动。
Δ13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第三届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培训
Δ13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Δ14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松山湖校区举办全体干事培训活动
Δ14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举团总支学生会及党建办公室干事培训活动。
Δ14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7B教学楼进行志愿队联合招新。
Δ14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假草运动场进行素质拓展。
Δ14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8阶梯教室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大会。
Δ14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党建室召开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暨讨论表决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党员大会。
Δ14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比大赛。
Δ15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电智楼8A207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Δ15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 2018“赢在东莞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二、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组织二十名同学赴现场为参赛项目助威。
Δ15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教学楼4208各学院生活部(秘书处)举办交流会。
Δ16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之党总支书记为新生上党课。
Δ16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创新创业部组织3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参与2018深圳制汇节大型创客活动。
Δ18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及莞馨社区活动党支部联合举办莞魅力,香流传主题党日活动。
Δ18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度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工作表彰大会暨体育俱乐部动员大会。
Δ18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篮球场举第三届师生篮球赛。
Δ18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汉字听写大赛(总决赛)
Δ18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莞城校区第一学生食堂前的空地举行东莞理工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之社团开放日活动
Δ19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C301课室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院长徐勇军向全院教职工讲解近期我校发布的《东莞理工学院争创一流本科教育2025行动计划》。
Δ19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Δ19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委员、学生会委员换届大会。
Δ20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松山湖校区假草运动场举行田径运动会
Δ20日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8阶梯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第一次全体会议
Δ20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站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党建室召开小雨点志愿服务队培训会议。
Δ20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组织开展为期一天两夜的第三届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培训
Δ20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进行二手单车售卖活动。
Δ21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8阶梯教室进行课题研讨汇报。
Δ21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假草运动场举行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Δ2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站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党建室召开组织委员会议。
Δ21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Δ22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下午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Δ22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与各学院自律部(生活部)举办交流会。
Δ22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Δ23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6211课室举行诚信教育大会暨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Δ23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莞城校区6211课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评奖评优动员大会。
Δ24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党建室召开第49期校党课培训动员会议。
Δ24学生社团YMCA协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举办YMCA舞蹈体验课。
Δ25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大学学习方法与技巧
Δ25日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第一食堂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