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月事记

Δ1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会议室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Δ1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进行校内迎新。

Δ1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举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迎新活动。

Δ1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学生宿舍区进行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Δ1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Δ1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迎新活动。

Δ1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C304会议室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会。

Δ1日 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党总支书记钟守炎、副书记陈举铭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

Δ1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办迎接2018级新生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机械团学各干部与志愿者一起展开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处,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李琳,副校长杨敏林,院长孙振忠,党总支书记钟守炎,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副院长黄辉宇,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都来到现场,关注新生注册情况。

Δ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开展新生家长会。

Δ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传递关怀。

Δ2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Δ2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新生见面会。

Δ2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Δ2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开展迎新活动。

Δ2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5号楼1号阶梯课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强昌文院长、潘荣新书记、夏能礼副院长、丘永辉副书记参本次会议。

Δ2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新生见面会。院长强昌文书记潘荣新副院长夏能礼副书记丘永辉参本次会议。

Δ2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党总支书记钟守炎、副院长田君、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副院长黄辉宇、各系、中心主任、各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全体新生出席本次见面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钟守炎主持。

Δ3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姜雄华和各班主任带领2018级学生参观袁嵩焕纪念园。

Δ3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新生之夜活动。

Δ3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区开展巡视课堂工作。

Δ3-4日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对面篮球场进行松山湖校区招新宣传。

Δ3-4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参与新生之夜晚会宣传活动

Δ3-4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前于新生之夜期间进行招新宣传活动。

Δ4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图书馆前新生之夜期间进行招新宣传活动。

Δ6日 东莞理工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关于防盗慎骗,平安校园的专题知识讲座。学校领导、各学院负责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专题知识讲座。

Δ7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成功经验分享会。

Δ7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办第一场2018级新生思想政治教育讲座。由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银锋教授主讲。

Δ8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学生社团骨干精英培训班

Δ8日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后方为2018级机械工程学院新生举办送清凉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陈举铭巡视新生军训情况及慰问新生们。

Δ8日 东莞理工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反恐的形式及恐怖袭击的防范,由国防科技大学的周明安老师主讲。

Δ8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号楼举办大学学习与成长目标的主题分享会

Δ8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学长学习经验,生活技巧分享会。

Δ8日 校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假草运动场、真草运动场举办送清凉活动。

Δ8-9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团学干部培训。

Δ9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第三饭堂前及游泳馆前进行送清凉的活动。

Δ9日 文传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关于学习经验与生活技巧的分享会。

Δ9日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长学姐学习经验,生活技巧分享会。

Δ9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一场2018级新生普法教育与诚信教育的讲座。本场讲座是由东莞市委政法三科科长冯福均科长主讲。

Δ9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学宣讲会。

Δ9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在莞城校区大礼堂举办一次以法律与诚信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讲座,本场讲座由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副教授李文伟主持

Δ9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莞城校区大礼堂展开一场优秀校友成功经验分享会。主持人邓武均及2018级新生对师兄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会特别邀请2004届校友、东莞建城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奋到现场分享自己的经验。

Δ10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松山湖校区向军训新生送清凉(派发水)

Δ10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节送花活动。

Δ10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阶梯教室5#1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和党建办公室宣讲会。

Δ10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健康卫生基本知识与艾滋病防控,本次讲座由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朱建琼老师主讲。

Δ10日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在松山湖校区假草操场进行创意造型演练。

Δ10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进行绩效工资分配及绩效评价工作汇报。校长李琳、副校长李文芳、院长强昌文、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出席本次会议。

Δ10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友分享会。潘荣新书记丘永辉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Δ10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普法与诚信教育讲座。

Δ11日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进行宿舍大功率检查,排查隐患。

Δ11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第一饭堂前进行送清凉的活动。

Δ11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院长强昌文、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在莞城校区运动场看望学院2018级军训新生。

Δ11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 担任TDK中国研发中心副总经理、SAE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的付瑜女士,作为本次讲座的特邀讲师。

Δ11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关于传统文化与文明礼仪的新生教育讲座,本次讲座是由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的伦丽青老师主讲。

Δ11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莞城校区进行招新宣传。

Δ11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洪在莞城校区大礼堂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们介绍许多有关理财的知识。

Δ12 在莞城校区大礼堂开展一场创新创业启蒙论坛交流活动。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罗恒深主讲。

Δ12日 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105课室举行

Δ12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学生创新创业的主题论坛讲座,论坛讲座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中心,由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机械工程师邓君主讲。

Δ12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如何从学习到研究再到创新,本次讲座由东莞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长安先进制造学院的邱耀弘博士(Dr. Q)主讲。

Δ12日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及党建办公室招新面试。

Δ12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与网络文化教育新生入学主题教育讲座。

Δ12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大学学习方法与技巧主题讲座。

Δ13日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办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讲座。

Δ13日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进行摆摊宣传。

Δ13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参与新生之夜活动。

Δ13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鹏万里奖学金颁发仪式院长强昌文、书记潘荣新、副院长夏能礼、副书记丘永辉出席本次仪式。

Δ13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院长强昌文参与本次讲座。

Δ13日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网络安全与网络文化教育。本次讲座由国家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袁志斌讲师主讲。

Δ13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面向全院2018级新生开展金融管理产学国际班、国际商务产学国际班、会计卓越班系列的面试选拔工作。

Δ13日 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松山湖校区进行招新宣传

Δ13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进行摆摊宣传

Δ14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