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月事记

Δ1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在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举办第四次向日葵义教志愿活动。
Δ1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内举办第一届第二任第二次全体大会。
Δ1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Make Block”大学生机器人竞赛第一轮培训。
Δ1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举办志愿风采展。
Δ1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本次比赛评委为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余嘉、职业规划学生讲师团团长林永铭和职业规划学生讲师团讲师孙沛琳。
Δ2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机电楼12A101课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部长例会。
Δ2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举行4月第一次部长例会。
Δ3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306课室举办2017年职业规划大赛选拨赛。
Δ7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在松山湖校区电智楼8A207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书记主席团会议。
Δ8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E209课室举办举办雏鹰计划“读书会”活动。
Δ8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辅书记袁荫贞于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课室主持召开学院学风建设专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Δ8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A304课室举行本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Δ8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政治学习会。我校马克思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应邀出席,化学工程与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君光主持会议。
Δ8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于莞城校区教学楼6#2教室模拟法庭举行2018年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动员大会。
Δ8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于莞城校区教学楼6#2教室模拟法庭举行2017级新生职业规划大赛。
Δ9 《莞工青年论坛》办公室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主题为“年华荏苒,唯你一生”的特别期讲座,讲座嘉宾是卢庚戌和缪杰。
Δ9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举行4月第二次部长例会。
Δ9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期经管论坛。该讲座主讲人为特邀台南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正平。
Δ9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D405课室和6D406课室举行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六届“博雅杯—菡萏吐秀”读书报告展示比赛初赛。出席6D405教室的评委有海景龙、郑阿平和周萍老师。出席6D406教师的评委有王勇、朱华飞和陈昱甫老师。
Δ9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举行《当老师,“用心”很重要》主题讲座。
Δ10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学生媒体中心成立大会于教学楼6D211课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丽华出席本次会议。
Δ10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教学楼1409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Δ1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应用化学系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IEET工程认证学生动员大会。应用化学系主任廖文波、副主任张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真葵均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Δ11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真葵、应化系主任廖文波、副主任张刚均出席此次动员会。
Δ11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网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开幕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继学,大赛指导老师黄春阳,辅导员叶惠如、熊涛以及张颖君出席本次开幕式。
Δ11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大礼堂前篮球场举行趣味运动赛之“众星捧月”比赛。
Δ12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开展志愿风采展活动。
Δ12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举办松山湖校区自律会2017-2018年度第二次食堂开放日。
Δ12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检查区域为全体学生宿舍。
Δ12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次宿舍内务卫生检查,检查对象为大一、大二和大三各宿舍。
Δ12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第二饭堂举办莞城校区自律会2017-2018年度第二次食堂开放日。
Δ12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师友电脑维修部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举办一场电脑义修、爱心捐书的志愿活动。
Δ12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在松山湖校区莞雅社区举办电子作品设计比赛和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Δ12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课室召开2018年应用化学专业IEET工程认证咨询委员会会议。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左远志、尹辉斌,应用化学系主任廖文波,实验室主任傅小波出席此次会议。
Δ12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外国影片配音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李庆涛老师、张凯功老师和彭羚冰老师。
Δ12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站与其他各学院志愿服务站及妇幼保健志愿服务队、蓝天助残志愿服务队、东正社区志愿服务队在莞城校区开展以“纷繁志愿,秀出风采”为主题的志愿风采展活动。
Δ12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Δ12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中庭举办同学与院长有约活动。陈伟院长,王春源院长和王玉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Δ12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实验楼中庭举办征兵动员大会。
Δ12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大礼堂旁篮球场举办消防实操演习活动。
Δ13 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干部在松山湖校区校级组织办公室进行全体干部例会。
Δ13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六楼举行“一战到底”初赛。
Δ13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3课室召开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省级优势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杨敏林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学科办主任杨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化学工程与能源技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左远志、副教授尹辉斌,以及能源研究领域相关博士出席本次会议。
Δ13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
Δ14 校志愿服务中心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交流中心活动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Δ14 学生社团绿色环保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观鸟活动。
Δ14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进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废旧自行车回收行动,回收地点为莞馨社区、莞逸社区、莞华社区和莞雅社区。
Δ15 《莞工青年论坛》办公室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主题为“挑战生命极限,携手美好未来”的第121期讲座,讲座嘉宾是张世琴。
Δ15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教学楼6C301与6C303课室举行“Make Block”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第一轮比赛。
Δ15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7B409课室举办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小雨点志愿队成立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
Δ1-15 学生社团足球协会在松山湖校区和莞城校区举行2018春季友谊赛。
Δ16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召开4月第三次部长例会。
Δ16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教学楼6#2课室举办模拟法庭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宣讲会。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强昌文、公共管理系主任杨少星出席此次会议。
Δ17 校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先进志愿站评比大会。
Δ17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机电楼12A101课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部长例会。
Δ19 《莞工青年论坛》办公室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三体背后隐藏的故事”的第122期讲座,讲座嘉宾是吴岩。
Δ19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东莞人民公园、东莞规划展览馆举行“走向新时代,规划新未来,团员我先行”系列活动;
Δ19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电智楼8A103课室举办“创新创业”宣讲会。
Δ19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课室举办东莞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标识(LOGO)设计竞赛颁奖会,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兼设计院董事长范洪波,设计院总经理利可洋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会。
Δ19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D403课室举办第四期分党校培训活动。
Δ19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莞城校区1408课室开展创新创业兴趣小组第一期培训暨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启动会,并邀请到第四届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承办方代表、我校校友麦少聪师兄作为嘉宾。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黄琼,国际贸易与创新创业教育系副主任罗恒深,辅导员张颖君出席此次会议。
Δ19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307课室举行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六届“博雅杯—菡萏吐秀”读书报告展示比赛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余意、党总支副书记阎江和中文系副教授朱文惠。
Δ19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党建杯知识竞赛决赛。法社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学工办主任钟丽华出席本次比赛。
Δ19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办首届校园“桃李杯”舞蹈比赛。
Δ19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多媒体设计系在莞城校区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机电楼3楼举办以“变焕”为主题的期中展览。
Δ19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在莞城校区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Δ20 学生社团知识产权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第二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
Δ20 学生社团影视文化协会在莞城校区举行影协露天电影放映会。
Δ20 学生社团DIY手工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DIY手工创意比赛。
Δ20 能源领域顶级SCI期刊Applied Energy主编、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严晋跃院士来我校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杨敏林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教授以及能源化工研究领域的博士参加交流会。
Δ22 《东莞大学生》报社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微报纸颁奖典礼。
Δ22 由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院承办的2018年东莞理工学院第十三届科技学术节之东莞理工学院首届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院副院长尹辉斌、党总支副书记柳卓君、应用化学系主任兼院长助理廖文波及部分学工代表出席开幕式。邵友元、赵鸿斌、周显宏、周亚民、何运兵、邱华贤、朱杰等专任教师代表担任决赛评委。
Δ22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和班长代表在莞城校区教学楼1D309课室参加“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红旗学生会”的评比活动。
Δ22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松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届“我是麦霸”歌唱比赛。
Δ23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8A103课室举办第三届助班主题班会技能大赛。
Δ23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L102会议室召开4月第四次部长例会。
Δ24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松山湖机电楼12A101课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部长例会。
Δ24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专业负责人钟耀广副教授、辅导员邓武均与对此合作项目感兴趣的学生一行前往迪卡侬交流、学习,并与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就近期制定的合作战略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Δ25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组织法学(知识产权方向)双学位同学及部分15级法学专业同学参加由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在松山湖人民法庭巡回审理的、原被告均为东莞企业的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庭审活动。
Δ25 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站在莞城校区教师饭堂周边举行旧书回收活动。
Δ26 学生社团客家文化协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举行客家美食嘉年华。
Δ26 学生社团公共关系协和司仪主持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联合培训活动。
Δ26 学生社团创意设计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创意海报设计比赛。
Δ26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举办首届“权益周”活动,具体有定向越野和“最强大脑”初赛。
Δ26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莞城校区举办首届“权益周”活动,跟随指导老师和权益部成员一起检查莞城校区各营业点。
Δ26 《莞工青年论坛》办公室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主题为“手机摄影,呈现有温度的照片”的第123期讲座,讲座嘉宾是张匡龙。
Δ26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团总支在松山湖校区电智楼8A103课室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Δ26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第二饭堂篮球场旁举行多米诺骨牌图形创作竞赛初赛。
Δ27 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权益周”活动之“最强大脑”决赛和“学生意见反馈发布会”。
Δ27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举办的东莞理工学院电子作品设计比赛正式报名。
Δ27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D404课室举行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真葵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教师。
Δ12-28 学生社团3C创新协会、DIY手工社团、AE模型协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举行模型涂装制作比赛。
Δ19-29 学生社团书法协会在松山湖校区开展软笔书法比赛。
Δ29 机械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7B409课室举行心理微电影大赛。
Δ14-30 学生社团台球协会在松山湖校区举行2018东莞首届高校台球联赛理工站活动。


2018年4月月事记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