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诞生3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校团委于3月2日在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9举行2023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暨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56F82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引导莞工学子树立崇高理想追求,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代代传承雷锋精神,校团委联合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建功志愿莞工为主题的一系列雷锋月活动,涵盖爱国卫生运动、志愿宣讲、助力乡村振兴、“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我校第五批援藏(林芝)支教队也在3月3日前往服务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宏远篮球俱乐部志愿服务队也在三月重新启动,校团委书记劳丹为两支志愿队授旗并且表达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CD4D


接着,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师友志愿服务队队长马俊鑫同学进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讲,通过分享他在义教活动中的心得与经验拉开了我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他表示:在志愿服务中要有自信、有方法、有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撰稿、一审:余星璐;  二审:杨帆 ;  三审:劳丹)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