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疫’展青春,想唱就唱”线上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4月3日晚,我校“‘疫’展青春,想唱就唱”线上歌唱比赛活动决赛顺利在线上举行,进入决赛的20位选手一展歌喉,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本次线上歌唱比赛活动于3月23日启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丰富莞工学子居家学习的课余生活,展现莞工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歌声表达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比赛分为“疫”展歌喉抗疫志愿赛道和声扬青春青年专列赛道,选曲有《春暖花开》、《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我们的明天》等。3月23日至3月28日为海选阶段,共有109位同学积极参与,最终两赛道各有10位同学闯进决赛。

校团委书记劳丹跟全体参赛的同学们在线上交流,希望通过这次线上比赛,让同学们体会未能相见的校园生活里以另外一种特别的形式相聚,增强对抗疫工作的底气和信心,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向未来。

在决赛中,同学们的歌声热情昂扬,表演精神饱满,吸引了众多观众送花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的邝启炀同学荣获“疫”展歌喉抗疫志愿赛道的冠军,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的周垚旭同学荣获声扬青春青年专列赛道的冠军。此次线上歌唱比赛充分传递了莞工青年爱国爱家的情怀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唱出青春,更唱出心中力量。

(撰文:余星璐、一审:范晖帆、二审:刘红艳、 三审:劳丹)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