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国产自主可控BIM高端研讨会并签署校企合作伙伴协议

2021年9月14日,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PKPM国产BIM软件生态签约仪式。本次会议致力展示 PKPM全新研发了自主可控的国产BIM平台与应用软件,来自广东省企业与知名高校共27家单位约200余人参会。我校环建学院建筑与工程管理系主任吴晓伟博士作为代表参会。广州市住建局领导王保森副局长出席并致辞。

会上,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包括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市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外资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东莞理工学院等数十家设计院、高校进行了PKPM国产BIM软件生态签约仪式。

 

1513C 

吴晓伟博士代表我校参加签约仪式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建筑行业计算机技术开发应用的最早单位之一,前身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软件研究所,1988年创立了PKPM软件品牌,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2017 年3月,经国资委批准,整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所有软件与信息化业务,成立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为首批国资委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十家试点单位之一。近年来,该公司致力于构筑BIMBase生态、共创数字化未来,天正建筑、施工品茗、结构施工图Easybim等生态,不断打造国产BIM生态,打通设计、施工、运维BIM一体化。



 

撰稿人:吴晓伟  一审:张媚  二审:孙璨 诸小妮  终审:李纠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