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楚刁在团委、学生会干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部署要求在团组织落细落实。

 

黄楚刁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团干部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党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思考时代新人的使命与担当,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黄楚刁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胜利召开,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黄楚刁希望全体团干部对于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蓝图有更清晰的认识,团干部可以进一步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和号召力,争做时代新人,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谭晓琳;一审:黄楚刁;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