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龙文精密成立高精密行星减速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10月27日上午,由东莞理工学院、东莞龙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高精密行星减速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在东莞龙文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龙文精密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文甫,东莞横沥镇创新中心副主任吴国洪、创新驱动办副主任刘育才,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孙振忠、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建文、院长助理曹晓畅、智能制造教师党支部书记卢文娟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席了成立仪式。

180E4 

 孙振忠为龙文精密授予工程技术中心的牌匾。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将围绕高精密行星减速器的研发,集聚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加速助力企业实现进口替代目标,提升企业竞争力。黄文甫表示工程中心将有助于企业产品精度和质量的提升,企业研发实力的提升,产品的市场认可度和占有率的提升。孙振忠表示工程中心将更好地发挥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实力及人才资源优势,打通机械工程学科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机械工程学院将全方位支持龙文精密的发展。

23A8C


 仪式上,郭建文与龙文精密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曹晓畅与龙文精密签约高精密行星减速器关键技术开发及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卢文娟与龙文精密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协议,智能制造系博士张建阁与横沥创新驱动办、龙文精密签订了科技特派员协议。仪式后,机械工程学院与横沥镇相关领导、龙文精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学习。


18E17


       (撰稿:张建阁;一审:曹晓畅;二审:胡娜玲;三审:郭建文)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