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计算HCIE精英班开班了!

2021年5月9日星期日,华为云计算HCIE精英班在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开班授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群锋教授莅临指导云计算开班仪式,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当前大好环境,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毕业后为同一个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FD15


HCIE-Cloud Computing 培训与认证具备华为云数据中心部署、运维、备份容灾和迁移的综合能力的专家,通过HCIE-Cloud Computing认证可以检验掌握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具备华为云数据中心规划、部署、运维、备份容灾和迁移的综合能力,认证需要掌握的知识包含但不限于云数据中心级别的运营和运维、云计算灾备、云计算业务迁移、云计算故障处理、云计算规划设计和最佳实践。

 

3531D


本次华为云计算精英班的授课对象为2019级和2018级计算机类专业的同学,共计30人,授课时间为周末。同学们将经过一年的实践学习,再进行华为认证。作为“云大物智”ICT技术中的“云”,接下来东莞理工学院华为ICT学院将从“云”开始,不断推出华为认证精英班。

 

(撰稿:洪小宇,初审:王若羽,复审:刘群锋,终审:桂龙)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