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东莞市大学生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成功举行

       3月22日下午,第一期东莞市大学生创业论坛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于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何思模博士及优秀校友李结林担任主讲人。市统计局局长、政协副主席梁佳沂莅临创业论坛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劳丹,东莞市各机关、单位代表及部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参与讲座。

       会议一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颖君介绍了主要流程及与会嘉宾。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劳丹详细介绍近期举行的“挑战杯·创青春”大赛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罗恒深老师根据自身指导经验,为即将参加校级“挑战杯”决赛的同学提出建议,并预祝进入复赛的同学取得好成绩。

       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伟主持了东莞市大学生论坛讲座。我院优秀校友、著名企业家李结林上台主讲,结合当前创业形势,与在场观众分享自身创业历程。

       其后,博士何思模分享了自己的半生历程,讲述了当前从事光伏发电实体经济的情况,希望借助自己成功的创业经验,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并通过现场问答环节,挖掘同学们的自身优势,鼓励同学们创业。

       此次论坛以邀请优秀创业者分享成功经验的方式,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反映了我院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的创业政策,为我校高建培养人才助力。
 


大会现场



博士何思模发言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