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巡查走访活动

       2018年3月4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了宿舍全覆盖巡查走访活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赵全院长、杨万江书记、琚丹红副院长、黄艺琦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助理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
 
       为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及开学准备情况,学院老师仔细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与环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新学期的慰问。学院老师通过对“晚归”的危害的诠释,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认同查夜工作的开展,通告11点半宿舍区吹哨统一熄灯等系列规定。同时,学院老师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及安全,禁止饲养宠物及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文明宿舍。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学院老师通过这次宿舍巡查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拉近了学校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学院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更使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环境以及新学期宿舍最新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同时也为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及宿舍文化品位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全院长探访学生宿舍

 
杨万江书记探访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老师



学院老师探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