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一世界,青年共创未来

携手同一世界,青年共创未来

202212月4日上午9时,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松山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109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昌,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

大会伊始,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昌致辞。首先,刘家昌副书记对第七届团学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从严治团,打造成一支干练忠诚,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的要求。然后,他指出本学期文传团学应紧紧抓住党的二十大内容做好团学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围绕组织建设做好为服务师生工作,敢于做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奉献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刘家昌副书记为团学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且叮嘱学生干部们时刻铭记身上的责任,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发向前。

接着,由团委副书记谭芷颖发言,她肯定了团学成员们的良好工作表现,表明团学骨干应积极进取,她从制定好自己的工作学习规划,定位好学生干部的身份,端正好自己的态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的经验,号召各位团学骨干大胆做事,留下印记,为创建更优秀团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其后由文传团学团委副书记谭芷颖执行主席罗梓轩为文传团学各部门负责人颁布聘书。一张张聘书,承载着学院对新一届团学负责人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履行学生干部的责任,带领新一届团学骨干传承与发扬团学优秀的精神和作风。 同时,团学个部门进行部门展示,向大家展示自己部门的成员、发展目标与学期计划。该环节中,各部门成员都积极地展现自己精彩的一面。该环节不仅增进了团学骨干的真挚感情,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也为团学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 全体成员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本次全体大会划上完美的句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姿态为文学与传媒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奋勇前进。

蓝梦/文 文传宣传中心 2022.12.4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