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我校研究生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构建和谐青春校园,于2023年3月18日,我校开展以“以篮铸热血,研续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赛

东莞理工学院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赛历时近1个月,来自3个学院由130名研究生组成的8支队伍经过小组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共计20场比赛后,终于角逐出了结果!

在本次篮球赛中,本次比赛的得奖情况如下:获得冠军的队伍是21机械1队;获得亚军的队伍是22 机械1队;获得季军的队伍是21环建队;同时,22计科队、21计科队获得团队道德风尚奖(团队最佳组织奖)。

比赛场上的球员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及球员间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历经多轮角逐,本次球赛于4月16日完美落幕。

(撰稿、一审:吴谱雷;二审:温淑娴;三审:陈泳源)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