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湾“卫生清理” ——我们捡起的不是垃圾,是道德与素质

       为更深入了解吴川旅游业各方面的详细情况,了解游客素质的高低状况。7月19日上午,在鼎龙湾旅游度假区,吴川暑假社会实践分队的队员们早早会合,准备开始“鼎龙湾环境考察以及卫生清理”的活动。
 
       上午九点,实践分队的队员们全部到达集合地点,为使活动更有效率地进行,队员们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同时也划分了每个小组的考察区域。上午九点半,各小组开始分头行动。
 
       经过考察,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于某些污染严重的海域,鼎龙湾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沙滩上没有大型垃圾,只有几个纸巾团和雪糕棒,我们的队员们对其进行了及时的清理。
 
       通过这次卫生考察活动,我们看到了吴川海洋的美丽,吴川海洋旅游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了解到游客们具有比较高的旅游素质,吴川的旅游业未来可期。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