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社会实践分队暑假“三下乡”活动鼎龙湾场地考察工作篇

       在7月15日上午,吴川社会实践分队到吴川鼎龙湾进行实地调研工作。来到鼎龙湾,分队首先进行的是场地考察工作,先后对鼎龙湾的场地设施、海边环境进行了考察。
 
       在进行场地设施考察的时候,分队成员分头行动,从鼎龙湾景区入口开始,兵分两路,分别从室内设施和室外设施进行考察,发现了鼎龙湾的室内和室外提供给游客休息的公共空间非常充足,给游客一种舒适的感觉;另外,在垃圾处理方面鼎龙湾景区采用每隔五十米左右在路边设置分类垃圾箱的设施,并且安排相应的清洁工人在相应地点做好及时清理区域垃圾的工作。
 
       考察完场地设施后,分队成员集体对鼎龙湾海边环境进行了考察,分别对海水质量和安全工作进行考察,发现了鼎龙湾的海水的清澈度非常高,而且海上垃圾几乎是没有的,所以大部分游客都愿意在浅海上散步、玩水;在安全工作方面,景区在海上拉上了危险水域警戒线,并在海边设置危险水域警示牌,每个区域的海边设有安全员看岗,保证游客的安全。
 
       经过场地考察工作,我们相信,只要鼎龙湾继续加大设施投入力度和安全工作力度,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过来观光旅游。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