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莞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中,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7月23号(星期一)上午,2018年莞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莞城市民广场西六楼会堂召开。莞城街道关工委主任詹伟荣、莞城团委书记李杰华、莞城团委副书记邓银超、东莞理工学院莞城街道实践分队主任李煜锋、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莞城街道实践分队主任莫佳欣,以及100多名大学生一同出席了仪式。

      在会议前,在场大学生在投影上观看了往年莞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深入了解了分队工作的内容。在会议中,莞城街道关工委詹伟荣主任为启动仪式进行致辞,传达市有关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并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积累社会经验,不断完善自身,表达了对大学生嘱咐和期望。随后,莞城团委李杰华书记莞城团委书记李杰华以自身的经历激励学生要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善于学习、相互帮助,在实践中展示风采,练就本领,并强调大学生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最后,由东莞理工学院莞城街道实践分队主任李煜锋对今年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答疑。

      莞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后续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相信大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能够有一个充实的暑假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8年莞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莞城团委书记李杰华

      莞城团委书记李杰华,以自身的经历激励学生要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善于学习、相互帮助,在实践中展示风采,练就本领。



领导嘉宾与东莞理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莞城社会实践分队的干事合影留念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