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六届第一学期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第一学期总结工作,2018年12月21日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09教室召开了第二十六届学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自律会)第一学期总结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第二十六届全体自律人。

      会议伊始,自律人们观看了电子相册。电子相册中的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本学期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与活动。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部门工作总结,在此议程中,部门负责人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反思了本学期中的工作的不足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期待。

      部门工作总结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为干事们颁发聘书。聘书的颁发是为了加强协作纽带,加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而后,本学期自律会筹备的两个活动策划组代表上台,对活动的筹划进行总结。在发言中,可以感受到策划组活动筹备的付出、自律人对学生工作的认真、负责与努力以及自律人在此过程中的成长。

      随后,自律会负责人陈启强与游伟峰先后宣读了优秀部门与优秀干事名单,并为优秀部门与优秀干事颁奖。自律会负责人游伟峰表示,评优工作是对本学期辛勤付出的自律人的肯定与鼓励,也希望这个奖项能成为其他自律人下学期工作的动力之一,不断奋进,追求更好的自己。 

      会议接近尾声,第二十六届自律会主要负责人郑润廷全面分析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明确指出各部门存在的不足,提出几点对自律人要求与希望,加强对组织政治性学习,积极做好部门工作,恪守自律会的宗旨,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自律人积极开拓视野,树立独立思考的能力,锻炼自己的抗压,统筹和学习能力,努力完善自己。
     
      至此,第二十六届自律会第一学期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