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律委员会】周年庆典暨毕业欢送会

      2018年12月8日晚,第二十六届学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自律会)周年庆典暨毕业欢送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伟林,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食堂负责人何侠。
     
      晚会开始,两位主持人简单介绍晚会和各位到场的嘉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伟林为晚会致辞,第二十六届学生自律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郑润廷也发表讲话,他们对自律会迎来的第二十六个生日表示祝贺,并希望自律人能传承自律会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是由自律人带来的微电影《律心动人》,这一部由自律会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它满载着自律人的情谊和感动。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然后来到游戏互动环节,玩游戏过程中,台下观众可以在手机上编辑自己的感想,然后发送并被投影在大屏幕上,大家积极参与。游戏环节过后,有充满喜剧性的小品,还有活力四射的舞蹈和男女对唱。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各位嘉宾和第二十六届的负责人上台进行切蛋糕仪式,同时播放祝福视频。千言万语述不完心头感慨,自律人为自律会和即将毕业的自律会师兄师姐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精彩继续,小品表演更是把晚会带到一个小高潮。随后是赠送礼物环节,第二十六届自律人为即将毕业的自律会师兄师姐送上各自精心准备的礼物。

      晚会接近尾声,自律人合唱会歌,最后上台合照。周年庆典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各位自律人带来欢乐,也为自律人提供了一个团聚的机会。自律人聚今朝感自律情怀,告别今宵,展未来谱如歌新篇,第二十六年,一段新征程。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