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自律委员会松山湖校区2018-2019学年新生宿舍长大会

    为引导新生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精神。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以下简称:自律会)于2018年10月12日19:30在大礼堂举行了2018-2019学年新生宿舍长大会。本次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张敏老师,知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苏亚玲老师,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林才广老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熊贻承老师,后勤集团交通与经营服务中心主任杨秋洁老师,卫生防疫中心宋凯波老师,后勤集团物业水电服务中心黄玉华班长,后勤集团物业水电服务中心谭选国班长。
大会开始,新生宿舍长们一起观看电子相册,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律会的了解。紧接着,张敏老师发言。老师强调了建设宿舍风气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应该乐于奉献,要做就做得最好;希望宿舍长肩负起引领舍友建设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的责任并且感谢了在场老师的参与和自律会的努力。随后,新生一起观看了大学生防骗教育宣传片,影片中提到提醒初入大学的新生们要明辨是非,保护好自己。
    下一个议程是自律会的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部门工作介绍,以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自律会的日常工作和做好内务工作。然后,五星级荣誉宿舍代表上台分享经验,为新生竖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接下来,同学对宿舍等相关方面进行自由提问,并由学生社区中心老师以及后勤,食堂老师进行详细解答。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自律会主要负责人郑润廷总结大会并向同学们提出“燃烧青春,追逐梦想”的号召。
    至此,东莞理工学院2018-2019学年新生宿舍长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