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自律精英培训班

律英情深

——记第八期自律精英培训班

为了增强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六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自律部(生活部)负责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其能力,更好地进行下一学年的工作,学生自律委员会于8月30日至31日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策划开展为期两天的自律精英培训班(以下简称律英班)。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六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自律部(生活部)负责人。

上午,全体律英班学员在学术会议中心306厅参与本次律英班通报会。通报会上,律英班筹备组为学员们通报筹备情况、活动项目说明及奖惩制度,并由全体成员投票选举班委,包括执行班长,学习委员及纪律委员。随后进行破冰之旅。

下午,律英班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律英班的正式开始。开班仪式上,由各小组依次进行小组风采展示。接着,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六届负责人郑润廷进行发言。紧接着,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十五届负责人张丽珊为本次律英班致辞。在开班仪式的最后,执行班长邓生辉发言希望将与全体学员们一起为本次律英班添光加彩。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学员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定向越野拓展活动,虽然活动进行时下着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学员们的热情,各个小组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当晚,各小组都分别集合在一起进行对课题的研讨。

31日上午全体学员集合进行拓展活动。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梁创豪为学员们讲授学生干部专题讲座。讲座对学员们都大有启发。讲座结束后,学员们与梁创豪主席进行了合影留念。

到了下午,全体学员举行课题研讨报告会暨结班仪式。在报告会上,进行成果汇报,其他学员及筹备组都认真听讲并做笔记。汇报结束后,郑润廷师兄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在场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