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社团文化月开放日(松山湖校区)

      2019年10月25日,由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社团开放日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学思广场隆重举行。

      下午,协会招新正式开始。在学思广场,各个协会纷纷在摊位展示代表自己协会特点的物品,并进行招新,向来往的同学们发出邀请,同学们也兴致勃勃地前往各个摊位了解情况。

      晚上,第十五届社团开放日晚会在学思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劳丹、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人杨帆、校团委专职干部张玮杰出席本次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劳丹老师上台致辞,并宣布第十五届社团开放日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YMCM协会带来的街舞结合模特秀《Welcome to YMCA》,他们炫酷的街舞表演惊艳全场。然后是由KOB-Beatbox协会带来的Beatbox和说唱结合的歌曲《Heathens》,精湛的表演让在场观众纷纷鼓掌。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分别是由歌手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手语协会和尔雅汉韵协会联合带来的手语舞《无羁》、WOW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魔幻之旅》、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气吞山河》、AEU动漫协会带来的舞蹈表演《宵宵古今》、吉他协会带来的吉他演奏《Wings you are the hero》和《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TNT街舞协会带来街舞表演《TNT炸弹》,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晚会节目表演期间,还有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环节,积极上台的幸运观众通过互动赢得丰厚的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晚会的最后,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协会在学思广场的舞台上合影留念,第十五届社团开放日圆满落幕。


(现场图)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