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学生社团骨干精英培训班之会长大会

      2019年9月8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松山湖小剧场召开第九届学生社团骨干精英培训班之会长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打造社团精英,丰富校园文化”,我校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杨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61个协会会长以及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和干部们也都参与其中。
      9月8日早上9点30分,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大会首先进行学生社团年度展示,摄影协会等9个协会的会长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通过本次年度展示,会长们对其他协会的基本业务也有所了解。10时整,主持人宣布会长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杨容澜致辞。在致辞中,社联理事长对各协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还对各协会的发展给予一定的期望。接着,第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长为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为新上任的协会会长颁发聘书,聘书的到来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端,每一位会长也将和学生社团联合会一起见证莞工校园社团文化的日渐丰富。然后开始业务培训,第十五届社联代表们上台介绍社联各部门业务。通过图片展示以及新制度的介绍等,会长们对社联各部门的业务都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杨帆老师上台致辞,并对莞工社团的发展给予期望。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莞工社团发展定会走上一个新台阶。
      下午2点30分,拓展培训开始。在十五届社联干部的带领和指导下,会长们很快地进入了紧张而又愉快的拓展培训中。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收获到与其他协会之间的友谊,也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
      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欢声笑语是本次学生社团骨干精英培训班顺利举行的最好表现。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校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增进感情的平台,也为以后社团的蓬勃发展奠定基础。



(大合照)
记者:陈咏珊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