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绽放社团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2018年10月26日,东莞理工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嘉年华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生公寓广场盛大开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飘扬的彩旗,新一年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嘉年华举办的目的为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这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下午2点整,以冰雪作为主题风格特色的社团嘉年华正式开始,本次的社团嘉年华主题便是:绽放社团风采,谱写青春华章。现场社联吉祥物小肥龙的加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这次的小肥龙装饰也别出心裁,充满着冰雪缤纷的风格,契合本次的主题。在现场,小肥龙与同学们亲密互动,使得全场气氛活跃起来,人们纷纷驻足观看社联嘉年华并且参与社团摊位小游戏。
       晚上19点整,社团嘉年华晚会正式开始。以YMCA协会带来的街舞表演《YMCA in the house》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接着是主持人开场并介绍了莅临现场的校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主要负责人杨帆老师,并宣布社团嘉年华晚会正式开始。各个社团为了吸引新生们的眼球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吉他协会的《过来人》弹唱表演,尔雅汉韵协会的《山鬼》舞蹈,和跆拳道协会的《舞跆》跆拳道表演,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炒热了现场气氛。然后瑜伽协会带来的瑜伽表演《青花瓷》,展现了瑜伽的魅力,AEU动漫协会《AKB48组曲》,WOW魔术协会《魔幻一刻》挑战着台下观众的眼球,各个协会轮番上阵,精彩不断。接着是茶山文化节目表演《公仔情画》、《留住乡愁》及PPT旅游景点推荐,宣传了茶山文化。之后是歌曲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手语协会带来的手语表演《打上花火》,引来全场欢呼。Kob-beatbox协会带来了阿卡贝拉和声表演《Havana》,他们运用口舌技巧演奏了一段动听的音乐,让无数人为之动容。到了最后由TNT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表演《Training Never Trick》,他们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使全场气氛再一次到达顶峰。
      在开幕式的节目表演期间,还有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一起来数钱”与“二人转”,同学们都十分热情的参与,部分幸运的观众更是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晚会结束后,在场所有人集中舞台中央拍照留念,大家都欢笑着,流泪着,留下了第十四届社联大集体的大合照。本次的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团嘉年华到此圆满结束,给大家留下的深刻的印象,给社联人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晚会现场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