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之社团开放日

2018年10月18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之社团开放日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第一学生饭堂门口前空地举行。众多各具特色的协会在此开展协会招新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自己感兴趣的协会。

      15时30分,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开放日开幕式开始。首先,由莞城校区团总支书记安晋上台致辞,并宣布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开放日开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TNT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Training Never Trick》拉开了表演序幕,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接着是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舞跆》,展现了跆拳道的魅力。紧接着,歌手协会也带来了表演《歌曲串烧》,引来了全场的欢呼。

      然后,手语协会带来了一场表演《手语舞“爱”》。YMCA协会继续带来表演《YMCA in the house》,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和精彩的模特走秀轰动全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之后是Kob-beatbox协会带来的beatbox团体表演《Havana》,他们运用口舌技巧演奏了一段无与伦比的音乐,展现了其高超的beatbox技术。随后,尔雅汉韵协会带来了舞蹈《山鬼》,AEU动漫协也表演了舞蹈节目《东京泰迪熊》。最后由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自然醒+突然想起你》,引发全场大合唱,结束了今天的节目。

      与此同时,舞台下有我校67个学生社团的风采展示,各具特色的学生社团在此进行着招新工作,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是这次社团开放日顺利举行最有力的见证。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我校学生社团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的最后,各协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本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月开放日开幕式圆满落幕。
 


安晋老师上台致辞
 

 
现场气氛活跃

 

 
YMCA协会
 

主持人发言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