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5月18日,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各奔东西,再见有期”的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毕业生欢送会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如火如荼地举行。18时30分,社联应届毕业生、历届老干部老干事以及第十三届的干部和干事陆续到场。
 
     19时30分,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毕业生欢送会正式开始。
 
     第一部分的节目分别是名为《咋了海草》的舞蹈节目、《回忆之声》的歌唱节目及《社联变形计》的话剧节目,主持人们以自己的尬舞尬唱尬演分别作为以上节目的开头,让在场各位都对节目产生了浓厚的期望,主持人之间风趣的对话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每个节目都能让人们眼前一亮,并且掌声欢呼声延绵不绝。中间互动部分则是惊喜与恐吓并存的《神秘恐怖箱》,让上场嘉宾真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神秘”“恐怖”箱。
 
     晚会的第二部分,开场部分一个名为《DGUT’s secret》的走秀节目让在场观众引起极大的兴趣。纷纷猜测走秀节目的内容,结果并没有让社联人失望,节目的每一段都让观众感同身受或者是让观众们了解到了本次毕业生欢送会的主题是电玩主题,加强大家对本次晚会的认识。在《热血尬舞团》,《由贪玩蓝月赞助的社联吃鸡吧》节目过后,紧张刺激的《盲人摸象》互动环节又再次掀起现场的一股热潮。
 
     在《社联101》舞蹈节目过后,《雨过天晴》歌唱节目则走的是温馨风格,让在场观众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当初的社联时光,也契合了节目名称,风雨过后必将是天晴,彩虹必将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过后,播放了一部社联自制的微电影,令人感动的微电影使观众情感逐渐呈现。之后邀请了十三届毕业生陈俊宇上台讲话,全场感到愉快且温馨。最后,在场的所有社联人合影留恋,本次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歌唱节目



吉祥物小肥龙



合影留念

版权所属  共青团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